close


這是我美麗新娘琍君11/17在六龜補請


六龜是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,只可惜當天下著大雨,不然拍出來的照片一定更美,


她們家是古蹟了,她們是在三合院宴客,聽說三合院已經有100多年歷史了。


還記得之前通電話,琍君覺得我和新郎一樣有南部人的腔調,她覺得我非常親切,


琍君人超好,連家裡的每個人都對我們很好,因為當天有親友妝,所以特地請別的新秘幫忙,


當天她們還特地留2個位子給我們,謝謝琍君當天的招待。




後面的編髮也編得非常美喔!




當天我和新娘子合拍很多照片喔!




 




 




新娘子兩邊站的是雙胞胎姊妹,聽說她們家有雙胞胎遺傳,


其中一位姊妹生龍鳳胎,所以琍君以後不一定也有機會生龍鳳胎,真棒~




我想琍君一定不會忘記今天的,你看看雨下的多大,新人們還是一桌一桌敬酒,


真的是太有誠意了,因為等敬完酒換造型時,整個禮服.鞋子.頭髮都濕了,


我想這是難忘的回憶,也是美好的回憶。




這是送客造型,因為新娘喜歡簡單,所以特地幫她準備水鑽的髮箍,


真的是超級美~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
新郎突然抱起新娘,你看新娘笑得多開心~


最後祝福琍君和老公幸福美滿 甜甜蜜蜜 長長久久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