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我美麗新娘佩純11/11結婚,當天早上迎娶,中午還去漢神巨蛋參加集體結婚,


接著晚上趕到婚宴地點宴客,當天只能趕趕趕形容,相信佩純當天一定超累,但依然美麗動人~




這是早上迎娶造型




 




準備進場囉!




 




 




敬酒造型


當初佩純早在半年前就下訂了,還記得當時佩純說我的編髮很美,


所以一定要讓妳也有美美的編髮造型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送客造型~


我一定要與佩純合影啦!


佩純個性很好,和她就像朋友一樣




 




 





佩純謝謝你們當天中午的招待,也非常感謝你們晚上還特地留一個位置要給我坐,


雖然我沒時間吃,但你們的心意我有收到喔!


最後祝福佩純和老公幸福美滿 甜甜蜜蜜 長長久久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