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我美麗新娘瑞玲11/25結婚,瑞玲本身也是一位新秘,


所以她有自己想要的造型,我是依新娘子想要的感覺和適合去幫她做造型,


也因為瑞玲本身臉蛋漂亮,所以每個造型都很適合她也很漂亮~




這張是迎娶造型,當天在高雄人道國際酒店迎娶




這是進場造型,花圈是新娘子自己準備的,


我幫她前面做一些編髮在配上她的花圈真得很美,好像花仙子~




 




第二套敬酒造型,側邊加上一些編髮




 




 




第三套送客造型,時尙龍捲風~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
當天感謝瑞玲還特別留2個位子要給我們坐,雖然我沒時間去吃,


但妳的心意我有收到喔!謝謝妳~


最後祝福瑞玲和老公幸福美滿 甜甜蜜蜜 長長久久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