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我美麗新娘裴小姐10/6訂婚單妝


裴小姐是個很低調的人,當初在溝通時就希望當天的正面照片不要放,


經過新娘同意,所以可以放上後面頭髮造型,


真可惜,不然新娘也是個正妹


 




我的新娘真的超級貼心,說要幫我準備早餐


其實早餐我都會再出門前就先吃了,可是每每遇到這麼貼心的新娘就好開心





訂婚前我希望新娘幫我準備光線好一點的房間,有桌子可放工具箱.椅子和鏡子,


當天到時新娘真的都幫我準備齊全,一整個就很優


裴小姐謝謝妳這麼細心和貼心


最後祝福裴小姐和老公幸福美滿 甜甜蜜蜜 長長久久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