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我美麗新娘珍綺101.12.30訂婚


珍綺非常低調,希望正面照不要放所以我只放她的側面照片


珍綺本身頭髮超短,我運用假髮幫她做的2個造型完全看不出來本身是短髮,超美超自然的




這是早上訂婚第一個造型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這是送客造型







漂亮的新娘子和帥氣的新郎倌可都是警察喔!


因為本身我老公也是警察所以和珍綺.新郎倌就特別的有緣有話聊


真開心過年時還來我家泡茶聊天,歡迎下次從鹿港回娘家時再來我家坐坐





當天婚宴結束珍綺特地送我訂婚喜餅,超好吃~




最後祝福珍綺和老公幸福美滿 甜甜蜜蜜 長長久久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