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美麗新娘秀菁102.3.24結婚,這張是進場造型,當天因為時間有所限制,


所以我只是幫新娘在頭紗飾品去做變化,在搭上我新添購的項鍊,真的是超美超閃的。


記得當初來試妝之前秀菁原本是要找單妝的新秘,試妝過程中經過我的建議秀菁才下訂晚宴新秘,


不然這麼美的新娘如果只是請單妝的新秘就太可惜了。




 




這張是迎娶造型,我們走典雅路線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這是第二個敬酒造型,我做了大編髮,你看看這頭髮長度是已經到臀部了,


真的是第一次遇到這麼長的頭髮,原本新娘子說要去剪一些掉,但她太忙了,


沒時間剪,呵呵~所以她說要考驗我的技術。




 




這是送客造型,我們走可愛風,真的是超Q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這是秀菁的寶貝女兒,跟媽媽一樣漂亮~



 



 


 



非常感謝秀菁在宴客完還送給我她的喜餅,超開心,真的好好吃喔!


最後祝福秀菁和老公幸福美滿 甜甜蜜蜜 長長久久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